眉毛胡子一把抓

【论坛体/南秋】我吹爆这个小哥哥的盛世美颜(上)

  • 小学生文笔预警

  • 写着玩的

#1 楼主

姐妹们,张导的新电影看了吗?!


#2

张导的新电影......指的是张弋卿上周上映的那部?


#3 楼主

对对对就是那部!张导太神仙了不仅长得好演技好还多才多艺导电影都这么好看......

(以下省略彩虹屁800字)


#4

电影票房好像已经过3亿了的样子


#5

所以弋卿哥哥是神仙wwww


#6 [混吃等死且焦虑]

打住,打住,几位冷静一下,不觉得咱们跑题了吗


#7

好像是......逐渐忘记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张弋卿真是个让人容易跑题的男人

[深沉.jpg]


#9

楼上姐妹总结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楼主

哦哦哦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跑题了。咳,是这样的,gg这次的电影不是古装剧吗?里面有个皇子的角色超级美丽,而且演员演技也贼棒,最后在城墙自刎那段我直接在影院哭出声了www好丢脸(bushi

所以想求一下这位小哥哥的资料啊


#11

不丢脸不丢脸,我看这段的时候电影院里嚎了一片(包括我)


#12

我也......


#13 [社畜不配拥有姓名]

楼上几位都超激动的亚子可实际上我看都没去看......


#14 楼主

一定去看!真的真的超级好看,稳赚不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

不好看我退你电影票!


#16 [社畜不配拥有姓名]

不了吧,我真的对古代题材没啥兴趣以及最近三次里忙的一逼......


#17

借口,哼


#18

好啦楼上淡定,咱们不强人所难


......

#27 [今天也沉迷于gg的盛世美颜]

报告楼主,楼主说的是这个小哥哥吗?!

[皇子温文尔雅的笑.jpg][皇子在城墙自刎.jpg]


#28

wc我被盛世美颜炸出来了


#29 [社畜不配拥有姓名]

妈妈我好像恋爱了


#30

我窒息了@#%#^$#()¥^


#31 楼主

对对对就是这个小哥哥超级美腻www有没有高清图我想求一张做壁纸


#32

同求www


#33 [今天也沉迷于gg的盛世美颜]

高清图是没有啦毕竟电影院现场拍的嘛,楼主要是想的话可以去翻翻官博,说不定有定妆照之类的


#34 楼主

谢谢提醒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这就去翻


#35

所以你到底去不去看电影(挥舞小拳头)@社畜不配拥有姓名


#36 [社畜不配拥有姓名]

去去去就冲着这颜我赶到通宵我也去!


#37

楼上大型打脸现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真香


#39

楼怎么又歪了,我们不是来求资料的吗


#40 [颜即正义]

楼上别慌我们去找!小哥哥的脸就是我们的动力!


#41

小声bb一句,其实小哥哥的演技也超好的


#42

看过电影的表示他的演技比脸还惊艳


#42 [社畜不配拥有姓名]

楼上和楼上上做个人吧,别说了......


#43

你怎么了,不是说去看电影了么


#44 [社畜不配拥有姓名]

我没买到票......手机里显示座位爆满......

我太难了


#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知道不该笑但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参变分离 | Powered by LOFTER